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策藏秀(策藏.秀?)

#策藏秀#

      在这灵山秀水的江南,出了一位名动四方的美人,是一位舞娘。名唤阿秀。

      不知有多少富家公子为了目睹这美人的芳容,扔下重金数两。这叶家大公子便是这兴致最高的那几人之一。听闻阿秀姑娘喜欢收藏些神兵利器,叶大公子便亲自打造了一把双剑——九天悬梦予阿秀姑娘。那些听说此事的江湖侠客们众说纷纭,此双剑可不是一般人拿得出手的。

      阿秀姑娘芳名远扬,惊动了皇宫中的皇帝,皇帝便传令让阿秀姑娘进宫在晚宴上舞一曲。自然,皇命不可违,阿秀姑娘也只能收拾收拾进宫表演去了。

      晚宴当晚,阿秀姑娘竟在这满朝文武百官中看到了叶公子的身影,果然这叶公子也不是一般人。

      曲终,舞终。

       一道视线始终落在阿秀姑娘的身上,阿秀姑娘随着目光看去,一身银甲红袍好不威风。这样子,看来是某位将军吧。
宴会中,将军先一步告退,皇帝也就随了他。

       花园,将军“偶遇”了阿秀姑娘阿秀姑娘得知,这位将军姓李,便与李将军攀谈起来。阿秀姑娘其实也是江湖儿女,不拘小节,并不与宫中的那种娘娘们一样“小气”。很快,两人便熟识了,李将军因事离开前许诺阿秀姑娘【知姑娘你善扇舞,我明日便派遣人做出一把精美的扇子赠与你,姑娘不必推脱了。】阿秀姑娘只好接下。
翌日,阿秀姑娘便收到了来自李将军的赠礼名曰:血影天宇舞姬

      当叶公子看到阿秀姑娘用这把扇子翩翩起舞时便想【这扇子看似不一般啊……】私下从阿秀姑娘的佣人那里得知,是那李将军送的。

      顿时叶公子便气的跺脚【这傻小子从小就喜欢与我抢东西,我喜欢的人都要抢吗!】气冲冲的便跑去李将军府上理论去了。
李将军挑眉看着面露菜色的叶公子【我送姑娘东西便是我在追求她了?嗯?】叶公子拍了一下桌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什么,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什么好东西都被你抢去了!我想拿回来都被别人说是欺负你。你还没抬手我就知道你想干什么了!】李将军只是端着茶暗暗的笑了笑。理论的结果,谁也不知道。

      只是看见叶公子黑这个脸从将军府出来。

       之后两人送东西的频率越来越高,但是两人都没有明确的表明自己的意思。阿秀姑娘也是从中看出了一些端倪。

       来年的花朝节上,阿秀姑娘把两人都约了出来,递给了他们两同样的面,自己也带上了一个,三个面具都是普通到不能更普通的面具,带上后也不太能分辨出是谁。阿秀姑娘说,我们三个分开,如果谁能先找到我我便答应谁。其实阿秀姑娘也意识到这两人像是在追求她,但是那李将军的态度却暧昧不清,看不出是什么意思。但那叶公子的态度便很明显了。所以这次只是试探,没找到,自己却看到了真相。

      这一找便是一天,华灯初上,街道上来往的人群并没有减少太多。来来往往的人群让叶公子忍不住嘟囔着【哎,人怎么这么多,阿秀姑娘真是太为难人了。】

      这时,一只有力的手把叶公子拽进了一旁的小巷,一道黑影直接压了上去。叶公子只感觉到自己的双唇被什么覆盖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影丝毫不给自己的空隙,一只手顺着自己的腰向下探去,深情的亲吻让他喘不过气来。叶公子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操,遇到变态了吗!!】好不容易有了一丝的松懈,叶公子推开了身上的人,刚想逃走,却被人困在那小小的空间内,抬眼对上的是一双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双眼。

【叶哥哥,你不知道吗,我从小就喜欢你了。我抢你东西,想与你争高下,只不过是想吸引你注意罢了,你真的不明白吗?】

      当然,只见叶公子被男子一只手牵着从小巷里走了出来,一人脸红,一人笑眯眯。

       啊,巷子里发生的事,谁知道呢,是吧。

      在两人身后的阿秀姑娘看了好一会儿,叹了口气,转身把手里自己最心爱的两把扇子丢入河中,默默地抽出身后的两把长剑。

—完—

                                            

各种不科学剧情!不科学用词!第一次写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玩就好了qwq。。。还不是因为下午的一张图突然来的脑洞。。咳咳咳!
所以我总觉得我明年也会变成阿秀姑娘qwq
(醒醒你是秀太/停一停你本来就是冰心啊)
等,等一个策藏秀,我暴毙的那种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