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小淘气x小闷骚BEorHE②

一天写两章真的扎心了x

     

     

      第二日,陆檬檬想起和唐衣麟的约定,当然是单方面的。急匆匆的跑到龙门客栈,却发现空无一人。陆檬檬有些失落,昨日回去,一想起那张带着面具的只漏出半张脸的唐门,就有些激动,只是半张脸就让自己心动,不知……

      像只失落的猫咪耷拉下了耳朵一样。

      这时正要急匆匆的冲进客栈的唐衣麟在门口硬生生的收住了脚步。

     “他竟然在?!”然后迅速转身靠在门边。握上自己身后的碎屏沉星想:“我以为我回来的够早。要不是昨日走的匆忙吧师兄留下的玉佩落下了,才不会回来!这变态…咋整啊。要不,灭口吧。”在思考的中的唐衣麟听到金属碰撞的东西,想必是那人出来了。啪的一个响指。

      隐身再说,不要方!

      然后挪啊挪,挪到了客栈的另一面。才显出身形。刚叹一口气,一个红白相间的影子碰的一下把唐衣麟按在墙上。

      唐衣麟懵了。然后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脸色很黑,气压很低。说:“你想干嘛?”自己第一次出任务就被他这变态毁了,情报没打听到被他破坏了。这人真的不是对方派来整我的吗?!

      陆檬檬出了门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像是附近有人在盯着他似的。而且空气中掠过淡雅的气息,就像是……他!

       我们檬檬的鼻子可好了,让后就逮住了这个即将逃跑的唐衣麟,然后就不可描述…啊没有。

       陆檬檬把唐衣麟的双手按在墙上,另一只手直接卸了唐衣麟身后的碎屏沉星,然后搂住了唐衣麟的腰,一只脚直接插入唐衣麟的双脚中间,然后他走都走不了。顺便用膝盖顶了顶……

       唐衣麟眉头一紧:“我日!他要干什么!变态啊!”双手被限制住,自己的武器也被卸了。

       这位附在唐衣麟身上的帅哥在他的耳边轻轻的问:“宝贝儿,上次没来得及问你的名字,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哼。”唐衣麟表示拒绝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听说这唐门的面具摘下来被谁看到了就要娶谁呢。你看看,娶我可以不?如果你介意,没关系,我可以娶你。”陆檬檬吹了吹唐衣麟耳朵上的耳钉。晃动的黑色耳钉在阳光下散发着金属的光泽,和着这白晰的脖颈,不禁咽了咽口水。

      说完搂住腰的那只手不安分的摸了几下后,缓缓的放在了盖住唐衣麟半张脸的面具上,欲要揭开。

     “住手,你说吧,有什么目的需要如此的羞辱我。”唐衣麟试探性的问陆檬檬。

陆檬檬轻笑一声说:“呵,我有什么目的,一见钟情你懂吗?自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了,我还有一段时间就成年了。长这么大我以为我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知道遇见你才发现,我原来喜欢的是你。其他人便再也去不了我的眼了。”

      唐衣麟作为一个成年人,虽然也才没多久。从来没经历过感情这种事,在他的以往的十几年里只有自己的师兄和自己的千机匣。陆檬檬这么一说,倒是愣了一会儿。良好的素质然后唐衣麟迅速的回过神来。眼神暗了暗,不明的情绪看着眼前这个有这金色短发和特别异瞳的人。

      随后陆檬檬便放开了他,伸出一只手甩了甩那帅气的金色短发笑眯眯的对着唐衣麟说:“我想你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不管你同不同意。我明天想邀请你与我一起去游玩,请问可以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