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小淘气x小闷骚BEorHE①

自恋喵x闷骚炮

随手写给一蠢喵的Surprise😌随便看看就好啦用词不要在意啦…!

结局看心情,说不定就be了/滑稽

       陆檬檬第一次见到唐衣麟是在那黄沙漫过的龙门客栈中。

     

      喜闻乐见

      一见倾心

      弯了。

     

      陆檬檬是个性别为男的明教,对,男。这个名字是他的师姐给他取的。陆檬檬是个孤儿,被自己的娘亲丢在了大漠中,然后被路过的一个明教女弟子捡走,就是他的师姐陆曦。其实他陆曦也不知道这么小个孩子被扔在大漠中这么久都能活下去。

    

      大概是猫有九条命吧。

    

       檬檬从小就在师姐的宠爱中长大。如今都要成年了,还整天跟个小孩子似的,欺负自家的小师弟小师妹们。昨天摸走了师弟的小鱼干,今天抱走了师妹的糖糖。师姐也拿她没办法。谁让这小子皮是皮但是功夫就是不差呢!

       唐衣麟捏着酒杯坐在桌子前,表情略微僵硬,另一只手已经悄悄的摸上了自己身后的碎屏沉星。心里暗暗的想:“这是哪里来的瓜娃子,衣着暴露,还一脸奸笑,我有点怕怕。”

  

       如果坐在对面笑的灿烂的陆檬檬知道唐衣麟心里想的什么,只会拿着镜子笑着问自己:本帅喵哪里一脸奸笑了?明明这么迷人的微 笑!

    

      唐衣麟摩挲了一下杯子口,听到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开口说的话,抽了抽嘴角:“我日,这瓜娃子在说什么啥子玩意儿!我只是来做任务的!放过我可以吗?!异族人都这么奔放的吗???师兄,我要回家!”

     

       陆檬檬显然是看到了唐衣麟抽搐的嘴角继续笑眯眯的说:“宝贝儿,你真的不考虑跟我回家吗?你看我这么喜欢你。不考虑一下跟我鱼水交欢吗?”

     

      唐衣麟差点想举弩而上了。

    

     “不得行,我要冷静一下。”唐衣麟想了想深呼吸了一下才开启那金贵(呸)的唇。

    

     “名字?”

    

      陆檬檬刚要开口说出自己为了不让别人笑话自己,从而另外精心取得一个名字时……

一个红衣小萝莉推开门环视四周后眼睛一亮冲上前去拍了那人的肩:“喂!陆檬檬你干嘛呢!师姐喊你回去了!”

     

       顿时两张僵硬的脸面面相觑。

       陆檬檬os:“我xbskxnnxk,陆瑶你能闭嘴吗!让你喊师兄就这么难吗!我给你撩个嫂子回去不好吗?!”

     

      唐衣麟os:“萌…萌萌…?这…嗯…咳…不能笑不能笑。”想起了自己家里熊·萌萌·猫与眼前这个有这被大漠晒出来独特的古铜色皮肤和明晃晃的八块腹肌还有那金色的短发特殊异瞳还笑的异常邪魅(奸笑)的陆·檬檬。

   

      “咳…”布星,想笑。

     

       唐衣麟忍不住咳了一声微微低下头掩饰住自己微微勾起的嘴角,捏紧了自己手里的杯子。

     

      转过头一脸菜色看着自家师妹的陆檬檬当然没看到唐衣麟的笑容,不然怎么会只觉得这像是一朵高岭之花冷漠的人笑起来如此好看,虽然只漏出了被面具遮挡的半张脸。(如果看到了全部就直接下跪求婚了——颜控檬檬悄悄的说)

     

       陆瑶懵逼的看着一脸菜色的陆檬檬,陆瑶也没有想那么多,对陆檬檬说:“师兄,师姐让你回去了,说是有事找你。”

     

      陆檬檬叹了一口气,正色对陆瑶说:“行,我知道了。一刻钟我便到。”陆瑶耸了耸肩转身便走了。

     

       转头,陆檬檬便又用他完美的脸(自认为)露出一抹笑容对唐衣麟说:“宝贝儿明日我还会来这里~等我哟~”快速附身在唐衣麟的额上落下轻轻一吻。然后大踏步的离开了。

唐衣麟微微一愣,然后迅速的脸黑了。

    

     “谁特么等你啊,我日!西域人真的都这么可怕的吗!等,等你龟龟。告辞。”唐衣麟迅速的收拾东西走人,头都不回一个。

     

       殊不知,陆瑶的这一声,暂时让陆檬檬逃过一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