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一龙】卖徒弟的师傅

      伸手拍了拍徒弟的肩说:“飞飞,为师把他引到不归谷,然后你上,听到没。”身前的男子点点头,慎重的说:“好的师父父!”突然是想起什么似得从包里摸出一个白色小瓷瓶递给身前的男子:“你雨露期快到了,这瓶药你自己先好好保管。实在不行再用。”男子点了点头转身越上不归谷的一处小山丘后静静地等待出手的时机。

      白衣斗笠,嘴周围还有一圈胡渣的男人追着黑衣道长一步步踏入了不归谷。嘴里还念叨着:“叶云澜你给我站住!今天就是要砍死你”黑衣道长转身做了一张鬼脸便继续向前跑去。山丘上的男子拔出腰间的剑。双眼死死的盯着追逐在道长身后的白衣男子:“哼,这次让你又都走不了了。”说完便看准时机向前突出,万径千山。没一招,又狠又快。道长看情况。一溜烟就跑了,殊不知自己的徒儿被自己害惨了。

      哎呀!忘了!给徒弟弟的那瓶药是雨露期用的。。不是抑制的!完了,,希望徒弟的雨露期没这么快吧。刚好一加一那家伙对我徒弟有意思。嘿
两人打战三百回合。两人迟迟分不出审胜负。
突然一阵甜腻的香味从自己周围传来。一加一皱眉:“你……你不是一个中庸吗??为什么你身上……小兔崽子。哈。别让我抓到你。不然我操死你。”
      这味道可真是甜美啊!一定很好吃。一加一舔了舔嘴唇笑眯眯的说



茅舍槿篱欢迎扩列x
受是我徒弟。一个对外高冷,很皮,但是对我有些时候撒娇喵喵喵嘤嘤嘤呜呜呜的一个可爱的华山,就是花心x
攻是我老仇人了,我不唱歌就把我装备打红的一个暴躁武当,主要是也很皮,但是关系还是挺好的。

他们两都皮,皮的来全服都知道的那种,两都是男孩子。他们说过同一句话。就是意思差不多的那种话。徒弟为了给我报仇他就去砍他,但是砍不过就回来跟我嘤嘤嘤。
我就
可耻的萌上了。
悄咪咪的写x

第一次写古风abo有bug求轻拍x
日常还会写一点他们两的小故事xxx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