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时之歌】《axis of time》(双轩/成+幼/ooc/BE/微虐/脑洞龙/听说自恋的人是要被切jj的)

第一章【上】

     "一名幸运的奴隶获得了那样的力量,他用他的力量统一了东方的部落,组成了第一个国家,也就是我们的国家'楻国'他就是'圣者哈兰'他制定历法,将这一年定为元年......"温和的女声逐渐停下,低头瞧见熟睡的小身影,勾了勾嘴角,放下了手中的书,拉起滑下的毛毯,女人合上了双眼,午后懒懒的阳光钓出了人的睡虫,一大一小在阳光的沐浴下无比温暖……

     "轩儿,把手放在我的手上。"女人轻轻的在小云轩的耳边说到,小云轩望着女人,乖乖地把手放在女人的掌心,两相握的地方发出淡淡的紫光,小云轩的眼里浮出了好奇的光芒,用稚嫩的声音问女人:"妈妈这是什么,好漂亮!"女人笑着说:"能改变世界的魔法。"

……

     十六岁的小云轩长的像他的父亲,眉目温和,眼中总是带着笑意,与他交谈熟后或许他会捉弄你,让你哭笑不得。魔法造诣在母亲的教导下颇有小成,小云轩自己在私下勤学苦练,在家中的书房中寻找自己可以越阶挑战的魔法。这些所学的魔法足以与一些怪兽所抗衡了。镇上的人都得非常喜欢他,可是小云轩对现在的生活并不算满意,他想看看更远的世界,了解更多这个世界的故事,于是他找到了一个机会对女人说:"母亲,我长大了,能不能让我外出游历,我保证在成人礼之前回来。"小云轩揪着女人的衣角摇了摇。"母亲你看,镇上其他人的孩子比我小的便可以跟着父亲出门干活儿了,我却不能。这是为什么?""因为你父亲不在。"女人的脸上露出了冷漠的神色,小云轩愣了一下回过神错愕的问女人:"为什么他不在?为什么每次他匆匆回来又匆匆离去……""不要再问了!这些问题等你成年后再说吧。"女人打断他的话。但小云轩却不死心继续对女人说:"还有四年……我不想等了……母亲这是我第一次请求你,答应我吧……好吗?"小云轩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请求。女人推开小云轩沉默了一会儿说:"你让我再考虑一下。"说完便离开了,留下了小云轩一个人站在那里。他低下头,双手紧握成拳,仿佛决定了什么,默默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

    第二天,天空露出今日的第一缕曙光。清晨的灰尘在阳光下闪着粼粼的光一个身影从一个小楼房的二楼跃下,人影发出一声长叹:"母亲,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希望你能看到我给你的留信。"留恋的望了一眼这个生活了十多年的地方,便转身离去。


     殊不知,二楼窗边阴影里的一个身影已经知道了他的离开,身影缓缓的开口:"你父亲多年前的离开,每次回来只是匆匆回来看一眼我们母子二人便离开,如今你又要走,果然家束缚不了你们道奇家的男人啊……"

     孤身一人的小云轩在朝阳的伴随下告别了这个家,独自踏上了游历维尔哈伦大陆的征程,然而现实在他的美好想象中悄然改变……

-------------------------
时隔一年我又来更文了 _(:」∠❀)_
身为脑洞龙的我又有奇怪的脑洞了…………其实是有原型的……好吧还是不说的好23333因为尼酱已经说我脑洞可怕了23333333
人懒不想码字手稿写了一堆堆……
文笔渣,求不嫌弃……

【所以嗦……请告诉我如何发文章不发图sad……】

#云轩我老公#
#all轩年下大法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