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时之歌】【界轩/轩界】《花》(甜/甜/甜/强行界轩?)

【我也不知道是界轩还是轩界,自行定义就好】

     听说东边的幻光花开了,许多人结伴而行,去观赏一年一度的赏花节。听说如果能在花丛中寻找到一朵与其他花朵不同的花,便可以实现他的愿望。
     
    整日被云轩关在圣塔的界海迎来了出门的日子,一大早便起床收拾东西,哼着小曲儿。云轩推开门靠在门框边看着忙忙碌碌的界海说:“为什么每次练习的时候都没有看见你这么的勤奋过?“界海闻声抬头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说:“哈哈哈……这不一样嘛……“界海当然不肯放过云轩便邀请道:“先生,要不……您跟我一起去?整天呆在这里不闷嘛……“云轩无奈,自己都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了还有什么闷与不闷之说?
     
     界海不死心,依旧请求着云轩跟他一起出去。
    
     云轩无奈的扶额说:“仅此一次,不准再有下一次了。“界海开心的点点头,加快了手中收拾的速度。

     ······
    
     两人走在大街上,云轩戴上兜帽遮挡住自己的容貌,静静的看着再自己身边不停感叹的界海。界海左顾右盼的对事物感到特别的新奇,毕竟这是新的一条街道,直接通往东边花圃的大道。
   
     突然,一串红红的事物出现在云轩的眼前,耳边传来少年的声音把云轩从走神中拉了回来:“先生,您尝尝这是什么?“云轩下意识的咬住了放在嘴边的事物。甜腻的糖味与酸酸的果肉在口中化开,带着许些清香,云轩不由得多咬了几口说:“嗯,味道还行。“说完才发现……等等……刚刚是他也给我吃的??!
    
     一旁的界海笑咪咪的看着脸色微红尴尬着撇开头的云轩。
   
     界海的心情又开心了许多。
   
     走到街道的末尾处便是花圃了,界海惊奇一声:“啊!到了!果然成片的幻光花果然很美啊!“少年快步走入花丛中,云轩快步跟上了。
  
     此时还是清晨,没有多少游人来到这里,云轩望着花丛中少年的笑颜一时间愣了神。风轻轻吹落了帽子,紫色的长发在风中飘舞,闭上眼感受风的旋律。花丛中悄悄注视着云轩的眼眸中透露了一丝复杂的情绪。
    
     界海低头,望见脚边有一株花蕊是白色的幻光花,它与别的不同,小小的,在风中舒展着自己的身姿左右摆动,仿佛是在向幸运的人打招呼。
    
     界海蹲下身子,小心的带着泥土,捧出这朵特别的花,站起身向云轩的方向呼唤:“先生!先生!我找到啦!找到啦!“云轩睁开双眼望着脸上带着泥土的界海微微一笑,看着人跑过来站在自己的跟前。
   
     界海捧着幻光花对云轩说:“ 听说这朵特别的花可以实现发现他的人的愿望,我想想可以许什么愿望……嗯…………“
    
     沉思了一会儿界海抬头望着云轩说:“我的愿望是,永远都和先生您在一起!“
  
     云轩愣了愣,随即又笑着伸手拍了拍界海的肩转身离开:“带回去记得别让它枯萎了。“
    
     是啊,永远在一起。

-end-
ಥ_ಥ这么久不写文,手生疏惹
词穷惹qaq
写的不好
qaq
我还是好好考试吧。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