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时之歌】【埃尤】《晨》(短小/甜)

    清晨暖暖的阳光洒进屋子里,浅绿色的窗帘轻轻的飘荡着,空气中的灰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埃蒙坐在床边,手中端着一杯牛奶,奶香在空气中徘徊。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把整个人裹在被子家的金发少年软软的发顶,温柔的说:“起床了。"唇角露出的笑意让工会的人看见了只会觉得不可思议,一向严肃的埃蒙竟然会这么的温柔。
    
     “唔……"被子中的人不满的把头再往里缩了缩,埃蒙无奈的把杯子放在床头,小心翼翼的把人从床上抱起来环在怀里,捏捏人的鼻子。
 
     因为阳光的不适,怀中人皱起了眉头,眯着眼。埃蒙蹭了蹭少年的发顶在耳边轻声的说:“尤诺,先把牛奶喝了。"被叫做尤诺的少年迷迷糊糊的接过递来的杯子,小口小口的喝着,像极了一只正在进食的仓鼠。

     尤诺喝完后把杯子丢给了埃蒙准备躺下继续与周下棋。埃蒙见状,俯身舔了舔尤诺嘴角残留的牛奶。嘴唇上湿润的触感让尤诺彻底醒了过来。愣了一下,小脸通红,猛的躺下把被子蒙在头顶,怎么叫唤也不肯把头伸出来,埃蒙看着裹在被子里的人,轻轻一笑,起身离开房间。
  
     今天是周末,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

-end-
我!终于产埃尤了qaq
ooc请轻喷!
qaq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