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时之歌/全职/盗墓/剑网三/天刀/OW‖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同学,请放下手中的英雄好好撩我》(背景王者荣耀/大概吐槽风/HE/游戏BUG请谅解)

【1.这是个神奇的游戏】
    

    炎热的暑假才刚刚开始,在外人的眼里,S市知名市大学的学生都是学习的疯子,可是现实呢。
     “老大,这放假了,你回去吗……"“不回去……"
     宿舍里两坨不明生物趴在地上,一个小破扇的摇摇晃晃的扇的风。
     苏亦渺不停的用手扇着风嘴里不停的喃喃着:“这破空调又烂了……老大……你打个电话给维修部的大叔们让他们来修一下吧……"身为宿舍话痨担当的苏亦渺现在已经被热的无话可说了。
     老大答应了一声,从床底下摸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
      “维修部的人说下午就来修……"“我觉得我坚持不到下午了……"
     老大点开企鹅指尖滑到了应用一栏,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突然一个应用映入眼帘……
     王者荣耀?
     老大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下载下来了。
苏亦渺看着老大专注的样子感到好奇把头凑了过去看着老大在下载的应用。
     这个名字有点眼熟啊……
     突然想起自家妹妹这段时间一直在玩的游戏好像就叫这个名字,还一直在空间里分享关于这个的段子……
这游戏真的那么好玩么……自己不玩游戏的妹妹都沉沦了……
     ………………
     然后苏同学就下载了这个传说中妹子汉子沉沦其中不可自拔的游戏,虽然经常玩游戏,但手游还是第一次接触,于是他走向了沉迷农药的不归之路。

     苏亦渺点开这个图标进入游戏,扑面而来的高端王八之气的气息让他双手抖了抖,插上耳机。
     嗯,BGM可以的。
     名字……名字叫啥……取一个富含人生哲理的名字吧!'爱你一辈子'?呸呸呸什么非主流'天高云忧伤'?这特么的什么名字。作为一个历史系的学生我要优雅。(???)
     苏亦渺的脑中浮现了一句诗“小桥流水人家"
     然后一位名叫小桥流水的新人君出现了。
     通过一系列的新手教程,苏亦渺大概明白了这个游戏如何操作所以很快就上手了。选择角色的时候选择了一个名叫安琪拉的小萝莉。然而苏亦渺更喜欢小正太。作为一个已经出柜的gay对女性也就是仅仅的欣赏。
     不过……这安琪拉异常的好用啊……TM不要控的太爽啊!打完了一局1V1人机的苏亦渺如此感叹。
     当他点开英雄的时候。他一脸懵逼。
     卧槽你告诉我这一个个英雄的名字!?李白?狄仁杰?花木兰?赢政?
     excuse me ???
     历史系学生苏同学小心肝有点震惊,一旁的老大也是一脸懵逼。
     但是……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好基的故事哈哈哈写孙膑赢政白起的故事的作者是写耽美小说的吧哈哈哈!!!
     笑的不能自己的苏同学仿佛忘记了夏日的炎热,沉迷在农药的世界……
     
      中午点了外卖吃了之后两人又点开了这个神奇的游戏。大概十分钟后维修部的人来敲门了。
     苏亦渺低着头闷闷的说:“老大,去开门。"老大也低着头说:“我忙着打暴君,你去。"苏亦渺说:“我推塔呢,我不去。"苏亦渺伸头瞅瞅老大的手机说:“你这不是回泉水了嘛趁这个机会你去开。"老大撇嘴,放下手机去把门打开了,维修部的 人一进门就看见了两个坐在地上摆弄手机的人,两人都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桌子上是没收拾的外卖。维修部的人摇了摇头爬上桌子修空调去了。
     半个小时后,空调修好了,两人向维修部的道了谢送走了他们又沉迷与农药的世界。
      “老大!我要蓝爸爸!!!你给我留着!"
      “你把红爸爸留给我啊!你拿走干啥!"


大概吐槽风,不正经,娱乐写写不要在意细节,几百年没写文了病句上天x我是不怎么打游戏的,一些专业术语不太清楚x请见谅。我会把每天自己玩的时候发生过的故事适当的写入文中 _(:3」∠❀)_字数不固定想起什么就写什么( ̄∇ ̄)
外表温柔内心闷骚学弟攻X话痨二货蜜汁人妻学长受
【年下大法好!】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