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维赛】刀里有屎(几百年不写文的后果)

大概是刀子,我也不知道qaq淡圈半年人物的性格和设定好多都不太清楚了qaq小说也木有继续追。。。。感觉错过了很多东西!人物时之歌,设定我的。蓝瘦。。。。。。崩了求轻拍。。。
写完之后自我感觉特别的迷。嗯。不知道在想啥。。。【装墙】

谢谢看我啰嗦这么多。。。tat



——————下面正文——————

“嘿,瞧,这听说是维大少的发小,如今可落成这样的一个下场,可真是可怜啊。被子里发小困住的感觉如何?”一个蒙着面的人捏着赛科尔的下巴调侃的说到。
赛科尔不适的动了一下手臂,捆在身上的锁链犹如枷锁一般锁住的不只是身体而是心。

海面上的潮湿气息让赛科尔感到难受,对大海的恐惧是自己永远无法改变的。

“哒哒哒”军靴落在木地板上的声音传到赛科尔的耳中,抬起头,满脸疲惫的望着来人,自嘲的笑了。

自己明明那么的相信他……

维鲁特冷着眼望着笼中人“你还不承认你刺杀了总统大人吗?”赛科尔笑笑“你认为呢?”“维鲁特,我是那么相信你,你又是怎么做的?”

“我相信的是我所看到的”
抱歉,赛科尔,为了你我只能这么做
说完,维鲁特转过身闭上眼。

赛科尔看着维鲁特的后背凉凉的说“算了,也就这样了,随你处置吧”

赛科尔,等我。

【监狱岛】

赛科尔望了望铁栅栏外的天空,黑沉沉的,不透出一丝光芒,仿佛不给这些人一丝希望一般。

一日又一日,赛科尔已经不知道自己到这里已经多久了,来了这里,也就别想出去了

身上的病情更加严重,或许过不了几日就要与世长辞了吧
真是可笑,以为自己会死在战场上,竟然会死在这种地方,维鲁特啊维鲁特,你真是好样的。把我送进这里面来。

真是活该啊,爱上了了一个不该爱的人。看吧,最后落成这样的一个下场。

“咳。咳”捂住嘴,赛科尔皱起眉头,一震头晕使他倒在地上。

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那个人是谁?维鲁特?多半是自己出现幻觉了吧,还在想着他?

闭上眼,感觉自己被一阵温暖所包围。

到底…是谁……

“赛科尔,对不起,我的错,我来晚了”

end.





































“就知道卖我!卖我!卖我!猪队友,猪队友!”赛科尔卷起一张纸,敲着维鲁特的头,不料,被维鲁特捉住一只手就往身后的床倒去。维鲁特捏起赛科尔的下巴,略微眯眼说到“哦?我还不是为了你。以后别那么冲动让我再这样了做了,我真的下不了手。”说完便俯身吻过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