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西幻骑士x帝师脑洞

很早以前🐴的梗了

大概写个十几二十章吧x(我jio的大概写不完)

每一张可能就一两千字吧。也许

骑士x帝师

前小奶狗后小狼狗攻x感情上有些迟钝但是很温柔的受

西幻。吧。?有魔法有打怪兽x国家战争我觉得我这水平。。写不出来咳咳

年下,师徒

就是想写很久了,而且梗来自梦x

大概是这样的关系。

      骑士和太子是竹马竹马。皇帝是骑士的恩人,因为骑士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走了。就算是代替养大但是没有多少亲情。

       帝师的太子的老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和皇帝是很好的朋友。帝师的朋友也不多,也只有皇帝一个挚友,因为曾经被伤害过,所以不再愿意相信任何人,只有对皇帝放的下。(知心朋友的那种。)

然后就教导太子和骑士,非常的温柔,然后骑士感受到了亲情。然后偶然发现了,——晚上做梦,就是那啥,不说了。

       他自己就渐渐地发觉对帝师除了教导和亲情以外不一样的感情。

       后来皇帝去世,太子登基(大概是这种描述x)骑士为了报恩成为了新皇帝手下的一名大将。

当然这个时候帝师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该离开了,然而骑士赌了一把。想看帝师的反应。帝师知道他有这种感情之后更加的坚信自己的离开,因为怎样也不能然他走上歪路吧。x(骑士大概才十几岁岁,在平均年龄200岁的世界真的很小,帝师就是个老妖怪,鬼知道他多少岁🤔,有别的身份。)

      骑士因为帝师的不告而别就很失望,是不是他不要我了,不喜欢我了。就决定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

过了几年

      因为对魔族魔兽的战争即将开始。新皇帝(就是太子)实在是没有办法,派人寻找帝师。最终把帝师请了回来。因为帝师的回来骑士非常的欣喜,但是他知道帝师不喜欢他这样,只能默默地看着。不表达出来。

       帝师看着骑士的冷漠和以为骑士已经放下了,所以和小时候一样对待他。

       其实新皇帝是知道帝师的故事的,是他小时候老皇帝告诉他的。他一直没告诉骑士。

      后来因为一些事帝师想起了从前。很痛苦。

(当然有魔族的戏份x而且比较重要,促进两人发展的故事)

       然后新皇帝告诉了骑士帝师的故事,骑士就跑去安慰帝师。说了很多话。嗯。

      后来因为魔族的下药,导致新皇帝身体出现了状况,需要寻找几种稀世珍宝。因为把魔族打的很惨x就空出了喘息的几年

      这几年里,新皇帝就托骑士和帝师去寻找。(当然新 皇帝知道骑士对帝师有不一样的感情🤔好助攻)

在寻找这几种宝贝的过程中,各种助攻。然后帝师对骑士放下心来,骑士再次表达了心意,帝师没有逃避,只是沉思。(不细说了)

      后来找到了宝贝回去之后。魔族又来了

      然后骑士和魔族的某人杠上了

      然后杀了之后就

      完了

一个,神奇的脑洞

想写很久了

可是

我控制不了我的手!!!!!呜呜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