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愚人节贺文# 【玩笑?讲不得!】[多cp]

没来得及写翔肖和方林表示很不开心……清明节看看!

【ooc.ooc.ooc.】

[多cp:周江/包罗/黄喻/卢刘/轩策]


周江

  

    周:江……卡……

 

    江:诶?小周你帐号卡不见了?

  

    周:[点头]……床……

    

    江:大概在床周围?

   

    周:……嗯

   

    江:嗯,我去帮你找一下[爬上床]

    

    周:[扑]……江……卡……在、……

 

    江:诶![惊讶被压]

  

    周:快乐……

   

    江:嘛……小周也真是的……下一次不要这样啦( ̄▽ ̄)ノ愚人节快乐( ̄▽ ̄)ノ[摸头杀]

   

    周:好……[就这样抱着]


包罗


     罗:[喝牛奶中]味道怪怪的……

   

     包:小弟喝啥呢!我也要喝!ノ>▽<ノ

    

     罗:喝你妹[转身]

   

     包:[翻冰箱]诶?我的过期牛奶呢!本来想扔了的o_O!

    

     罗:你的管我屁事儿……[有点不对劲]

    

     包:[看了]小弟你喝牛奶呀ノ>▽<ノ其实我才不告诉你喝的是我那过期的╮o▽O╭

 

     罗:[喷奶]你……你……你……

  

     包:愚人节快乐ノ>▽<ノ

    

     罗:快乐你妹啊 ┻━┻︵╰(‵□′)╯︵┻━┻

  

     从此咱们罗辑同学拉了一个星期的肚子x


黄喻

  

    黄:今天吃什么呢( ̄▽ ̄)ノ萝卜烧排骨蛋汤扁豆……

   

    喻:诶~少天~

 

    黄:嗨!队长你怎么在这里啊!我在找你结果你不在然后就先来吃饭啦~

 

     喻:最近自己试着做了一下能吃的,试试?

  

     黄:好好好!!!



     喻:[递]

    

     黄:[接]好嘞( ̄▽ ̄)ノ

  

     喻:[笑看]

 

     黄:[骚年进食中]味道……怪怪的……不过很好吃啦!

 

     喻:因为我加了秋葵呀^_^

  

     黄: Σ( ° △ °|||)︴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喻:少天,愚人节快乐


卢刘

 

   [刘小别在卧室里翻箱倒柜]



   刘:不见了……哪里去了……我只是洗了一个澡……

 

   卢:小别前辈你在找啥!

  

   刘:队长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耳机……



   卢:诶…………再找找吧!

 

   刘:不可能啊……我都找遍了……[坐凳子低头]

 

   卢:[摸头杀]前辈不哭……会找到的……



   刘:我再找找……



   卢:[摸出]看!这不就找到了嘛……

  

   刘:[愣了一下咆哮]卢!瀚!文!

 

    卢:[笑着跳出门]小别前辈愚人节快乐 ̄▽ ̄



    刘:你妹啊!



    [微草全体包括门卫大叔都听到了这咆哮]


轩策

 

  [邮递员哥哥上门送货]

   

   吴:我记得我没有买东西啊……[抱过签收]

 

   李:阿策,买了啥呢[凑过去]



   吴:你走开,现在我不想和你说话。[转头走开]

  

   李:切……不就是问问吗……= 3=

     

   吴:[拆开包裹有一张纸告诉他去食堂找一个信封然后打开信封按照纸上的要求去下一个地方]我去……什么东西……[可是还是去了]

     

    李:阿策阿策你快回来呀( ̄▽ ̄)ノ[床上打滚]

      

     吴:妈的……说好的惊喜呢……[拿到第二个后濒临爆发的吴羽策同学来到了第三个地方打开信封信封里的纸上写的:阿策( ̄▽ ̄)ノ给你的惊喜( ̄▽ ̄)ノ愚人节快乐( ̄▽ ̄)ノ --你家可爱蠢萌的轩儿留~]李轩你大爷!!![冲回房间踹门]

   

     李:呀( ̄▽ ̄)ノ阿策你回来啦( ̄▽ ̄)ノ喜不喜欢我给你的惊喜[趴床上撑脸]

    

     吴:李轩!你滚!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