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时之歌】《axis of time》(双轩/成+幼/ooc/BE/微虐/脑洞龙)

第一章【下】

     拉开窗台上的窗帘,清晨的阳光隔着玻璃照进房间内,在地面上映出一个影子,影子伸了一个懒腰说:"又是新的一天啊……"窗台上的幻光花在微风中摆动自己的身子,沐浴晨光娇小可爱。
   
     云轩离开窗台打理好自己的衣服,听说东边森林里有一种奇怪的花,靠近那花的人,回来后精神恍惚,嘴里总是在喃喃着什么。外人的形容勾起了云轩决定亲身去看看的冲动,而今天便是出发的日子。
    
     推开门,走向不远处传来阵阵喝声的花园,刚刚踏入花园一把闪着寒光的长刀向他袭来,云轩向右一个闪身躲开了一击,随手捏住了因为风带起的花瓣,笑着说:"舜殿下,这么早便开始练剑了吗?真是勤呀。"语气稍稍带着些调侃的语气使舜皱了皱眉头,收回持刀的手,刀入鞘,抛给了不远处的尽远,尽远接过了抛来的刀递给舜毛巾,舜望了一眼不远处面带微笑的云轩。"你走了我的工作量又要增多了。"冷漠中带着一些无奈的语气传入云轩的耳中,云轩似乎是轻笑了一声说:不是还有尽远在帮你吗。我只是出去十多天并不是不回来了。"云轩无辜的摊手。"那么这些天就麻烦尽远了。"云轩对尽远笑了笑"不会的,职责所在。"尽远垂下眼眸回答到。
   
     舜把对云轩的要求嘱咐清楚后,云轩便出发了。然而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哪里有事儿就往哪里赶,简直就是神派来的天使(不这什么鬼)所以也不经常回来帮舜处理事务,这让舜很头疼,还好舜有贴心的尽远在协助他……
    
     云轩走到城门出口便遇见了弥幽,弥幽在远处招呼了一声:"云轩哥哥!"转身便瞧见弥幽抱着一大堆食物,笑着说:"今天怎么出门啦。"弥幽回答道:"因为今天必须买点儿东西了,房间里缺少了好多东西了……"云轩笑了笑说:"看你最近又变瘦了,有好好吃饭吗?"说完轻轻地揪了揪弥幽的鼻子,弥幽哼哼了两声:"舜哥哥可好了……你不在的时候带我去吃了好多的东西呢,比如说魔蟒煲汤,爆炒巨蝎,黑米小虾什么的可好吃了。他还送了我一朵幻光花呢。"阿黄叼着一个口袋,现在弥幽肩上含糊不清的说:"小弥幽,不是说过不能随便收别人的幻光花吗!""阿黄,闭嘴"云轩"噗"的笑了出来,说:好了好了,快回去吧,我很快会回来的,别担心,我走了。"弥幽向云轩挥挥手说:"再见云轩哥哥,早些回来!"云轩点点头给了弥幽一个日光下的背影。
   
     离东边的森林只有十多里路的地方有一个小镇,云轩并没有立刻进入森林,而是在这个小镇上停留了一晚,如果冒然闯入森林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才没有使用能力,因为这样也就看不到沿途的风景了……
    
    清晨天微亮,云轩被所停留旅店的大厅里的吵闹声给吵醒了,他理好衣物揉揉眼睛走下楼,向人群聚集的地方一望,他愣在了原地……

----------------------------------

(听说自恋的人是要被切jj的)

文风幼稚的听说像童话风sad

与手稿有很大的出入……吧……bug请指出…… _(:」∠❀)_……我会努力把握好不ooc……

好像也ooc了?这篇与原文不是同一线的有出入的地方无视就好但是背景设定是一样的 (°ー°〃)……
看到错字我手癌憋打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