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磕cp上头了~主磕年下~

一点关于圈里对界轩看法的回复

嗯,是的,自从听了角色歌之后自己分析了一下以后大概也会注意一下ooc的地方了,刀子嘴豆腐心吧,但是………界轩设定…简直戳我的g点(不对)咳咳…我不管界轩一生推!界轩一生推!界轩一生推!【重三】

枕头儿转呀转:

啊所以说……南月讲得超对超对的!
界海给我的感觉就是“平时我看起来也许很弱鸡,那是我有素质,我不跟你计较,我让着你(或者我爱你)。你要是再作死,那别怪我不客气(除非我爱你)。”
那种外表柔软内心强硬的性格太戳我心了!况且弱攻再弱……他也是攻啊!
云轩则是“我跟你不熟,我不跟你掏心窝子(除非我爱你)。”或者“你伤着我了,但我偏不说,因为我跟你不熟(除非我爱你),我会悄悄把你整得满地打滚,谁让你作死。”←对所有人都会温和有礼(也许是性格问题),但并不温暖。关心他人当然会有,但内心深处那块最柔软的地方永远是向所爱之人以不同的方式敞开的。
外表表现得是很强,但实际上还是需要界海的疼爱(?)啊!
所以快吃我安利,这才是我想说的。
正色。


南方三月七:



  SOT第一次写这种大概有点分析性质的东西,最近是看到挺多圈里的朋友对界轩有点意见,所以来写点东西,以下均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说在前头,我是界轩/轩右/界左only,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也只是个画手不写文,所以对于这方面可能表述不太准确,敬请谅解,也欢迎在评论里提出质疑。
  界轩的定义是弱攻强受,这点我从来没动摇过。大祭司表气确实比界海强,但是界海本来就是白切黑啊。我一直觉得这是个比较明显的设定,就比如说,玉茗的气也比界海强,可是在跟界海展露强气之后界海就露出了黑面。界海跟玉茗的这种情况,是大多数界轩的影射。因为玉茗和云轩在智商(。)和阅历上虽然有绝对的差距,但在性格和对界海的态度上,都是有相似点的。
  至于为什么说大祭司主要是“表气强”,我觉得听完角色歌之后应该就比较容易理解了。我个人是觉得大祭司有点像榴莲(。),表面臭切开来甜,外壳硬还带刺切开来软趴趴。
  为什么这么觉得?不是说大祭司经历了多就无坚不摧,按我个人的理解来看,大祭司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无坚不摧”过,整首角色歌浓浓的悲调大概就能感受到了,这些过去带来的痛苦一直都在而且从未消失,过去的这些事情,在我看来也是大祭司最敏感,或者说是柔软的地方。
  比起经历了过多而“无坚不摧”,不如说是“麻木”,所以说仍然存在被“刺伤”之后短暂的“疼痛”或是“脆弱”期。这大概就是我理解的大祭司,所以轩右并不是像表面看起来那样不合理的。
  不过挺多界轩同人确实没有把他这一点体现出来……估计让大家不太舒服的就是在界轩文存在较多ooc这点上。我也能理解,但我个人认为界轩这个cp本身的存在是没有不合理的,弱攻强受也是一种正常的相处模式,只是如果没有get到点的话,确实会有点接受不了。
  但是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跟目前这两个人为数不多的互动导致的相处模式模糊有关,就类似于之前sot的大多cp,所以也请不要过早的否定这个cp。
  基本都是没用的废话……(。)能看到这里的话非常感谢,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36)